大學幾乎跑遍整個新竹景點,

我們原訂是在新竹拍婚紗照,在新竹找婚紗店

我們沒有太大的訴求,只要拍婚紗照的過程是開心的就好,

每一對想拍婚紗照的新人都是這樣希望的吧!

 

先分享一張我在新竹婚紗工作室挑禮服的照片,

新竹婚紗工作室的婚紗真的很細緻,

光是白紗的部分,每一件我都喜歡,很想每一件都試穿看看

新竹婚紗店

上網查過很多拍婚紗照的資訊,新竹拍婚紗照、新竹婚紗攝影、新竹婚紗店/工作室…..

發現新竹有很多不錯的拍婚紗照的店家,

趁著假日從去逛了一下,

拜訪很多家新竹拍婚紗很有名的店家,

希望能拍出美美的婚紗,

但發現這樣找新竹拍婚紗照店家太累

 

這件就是伊頓新竹婚紗工作室的魚尾禮服

穿起來非常顯身材,而且沒想到胸部不算非常豐滿的我

穿上這件魚尾禮服以後,身材變得很修長,

而且上半身不會看起來太單薄,曲線蠻明顯的

新竹婚紗

在新竹拍婚紗,其實可以跑的景點不太多,

拍婚紗照前要先挑選拍婚紗禮服,婚紗照拍完也要挑選婚紗的,

加上我們會自製不少拍婚紗道具到新竹去拍,為了要在新竹拍婚紗照,

自助婚紗跑來跑去,可能還沒在拍完婚紗就累壞了吧.....

 

加上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當初有讓我免費試穿,

服務過程做的細緻又令人感到安心,

服務人員又很專業,知道我的身材適合什麼

就連我本身的氣質還有五官都一併考慮進去

所以試穿了幾件婚紗以後我就決定好了!

新竹婚紗推薦

朋友看到我穿這件紅色禮服時都覺得很驚豔

這件紅色禮服真的很迷人,尤其是延展性很高

這件是我找遍新竹婚紗店,好不容易選到一件適合我的

不只是適合我,而且這件禮服質感很好

拍照完全不需要修圖,隨意拍就是這麼漂亮

新竹婚紗

伊頓新竹婚紗工作室,有許多這類型的禮服

緞面禮服、蓬裙禮服等等,而且什麼尺碼都有

不管是肉肉的女孩,或是像我一樣偏窄身的女孩,

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禮服,而且穿起來效果不錯

我之前在一些新竹婚紗店試穿禮服時,

有發現一些禮服雖然很好穿,但是拍照很不好看

伊頓新竹婚紗工作室就沒有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加上他們家的婚紗禮服數量非常多,

所以我也是不擔心找不到我想要的!

新竹婚紗工作室

新竹婚紗工作室的禮服顏色非常齊全

這件黑色婚紗,非常有個性

我穿起來身材效果很好,不會看起來過瘦

我當初在新竹婚紗店就穿過好幾件禮服顯得我太瘦

我有很多即將結婚的朋友也跟我一樣

在試穿禮服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身材撐不起來

無論是胸部太小,或是身材太過骨感,

這些都會在試穿婚紗的時候表現出來

所以找一間禮服種類、顏色多的婚紗店是非常重要的

新竹婚紗工作室

因為我當天只是畫了個淡妝就去試穿禮服了

所以我的五官被婚紗氣勢給壓過去了

但是我覺得這件禮服我有租!

這件婚紗的做工太細緻了,非常適合拍婚紗

搭配上比較個性的妝容以後就完美了

新竹婚紗攝影

我很少有看到這種可以把背部線條表現的這麼好的婚紗

而且胸前不會過於裸露,但是背部線條卻可以無限延伸

通常我在新竹婚紗店看到的禮服都會前面、後面都露很多

但我拍婚紗照只想要有一個重點就好了

這件黑色婚紗就讓我非常滿意

新竹婚紗

為什麼選擇伊頓新竹婚紗工作室呢?

因為直接在上海找拍婚紗的店家,有一個很大的考量,

就是拍婚紗的品質可能會很差!

半年回台灣一次,其實很難一次搞定拍婚紗和結婚的準備東西

找攝影師從台北飛上海拍婚紗,可能還要一筆包車的費用,

找當地的新竹拍婚紗的店家會比較省!

新竹拍婚紗

新竹婚紗店拍婚紗價格會比較高,拍婚紗照片又沒有全給(一張婚紗照一千)

造型師也沒有一起去拍婚紗照(若要跟去拍婚紗要加錢),這樣去新竹拍婚紗對我們的負擔太大

最後,我們選擇幫我們在新竹拍婚紗的店家是「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

之後我陪我朋友到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時候

發現他們家的裝潢一直有在更新,越變越漂亮

而且價格沒有變化,跟我當初消費價格差不多

可以感受的出來他們家沒有想要因為裝潢而多收錢

關於這一點,我覺得蠻好的,在我心中更加分

新竹婚紗攝影

伊頓婚紗工作室在全球有很多家婚紗店:

台北、中壢、新竹、台南、高雄、上海、蘇州、武漢、日本,

每個店都可以取衣服、拍照,

新竹拍婚紗

他們家的婚紗照拍的真的是不錯,

而且自家的婚紗攝影風格很多元,

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還有高標準,

不會讓我覺得就是想要賺客人的錢。

新竹婚紗工作室

在伊頓上海婚紗工作室挑選拍婚紗的禮服,

可以幫忙寄到高雄婚紗工作室去墾丁拍婚紗,

過程不用多收任何的,這一點讓我們在新竹拍婚紗方便多了!

在新竹拍婚紗照的景點也沒有限定,

有拍婚紗的地點和想法都可以提出來和攝影師討論,

非常符合和貼近我們的拍婚紗需求!

而且我覺得伊頓新竹婚紗工作室的選擇真的很多,

不會讓身材限制了新娘們的選擇,大力推薦!

拍婚紗相關資訊: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新竹 婚紗店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